8
我要找
胡阳
时间:2019-05-12 18:14:31

 胡阳.jpg

胡阳
主诊医师
美莱集团《校园天使》指定美肤顾问
以色列飞顿激光认证医师
广州美莱美容皮肤科专家  

擅长项目:

擅长各类痤疮治疗,痘坑痘印修复、光子嫩肤及胎记治疗。

 

胡阳医生,毕业于南华大学临床医学专业,曾任职于公立医院皮肤科,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。尤其擅长治疗各类痤疮、痘印痘坑、胎记治疗和光子嫩肤治疗。细致严谨同时又风趣幽默,对每一位求美者的治疗都细心细致,亲力亲为,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给每一次顾客治疗,尽量让顾客在最放松的状态下接受治疗,以达到良好的效果。

 

胡医生还强调对于痤疮、色素类损美性疾病,重点不应该只放在治疗上面,应该是以防治结合的方式让皮肤呈现出最佳的状态。日常的护肤意识与行为的重要性不亚于治疗,良好的生活习惯、轻松愉悦的心情、阳光正能量的心态往往可以延缓很多问题的发生,也会让我们的治疗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。治疗结束后配合合理的医学修复更是提高治疗效果、缩短修复周期的利器。

01 / 项目推荐

小LIKE在这里哦, 有问题欢迎来撩~

发送 拨打电话
    免费热线
    长按识别二维码,抢新人特惠

    或直接关注美莱官方微信

    gdmylike1复制微信号

    广州美莱医疗美容

    2013 m.mylike.cc 粤ICP备06095155号

    医疗广告审查证明文号:(粤)医广[2016]第4-19-0310号